当前位置: 首页>>要闻>>各镇动态

南华镇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

来源:南华镇 作者:张正弼 发布时间:2024-03-19 14∶49
字体:【 打印

3月18日,南华镇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,镇机关全体领导、干部,各村(社区)党组织书记、副书记、村(居)委会主任、副主任、监委会主任、文书,驻村工作队成员参加会议。


会议观看了警示教育片,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,通报了2023年全镇监督执纪工作情况,剖析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,现场签订了廉政承诺书,镇党委负责人对全体镇村干部进行了集体约谈,并对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。

会议强调,全镇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思想之弦,全面增强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和坚定性,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、省、市、县委和镇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,牢固树立干的导向、弘扬干的精神、营造干的氛围、落实干的行动,大胆干、创新干、务实干,干出一片新天地、干出一番新业绩。

会议要求,2024年工作任务清晰、目标明确,全镇党员干部要做头脑清醒的明白人,全面、客观、冷静、清醒地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,严格遵纪守法,自觉做谨言慎行的规矩人,不越规矩底线,不越纪法红线,不越道德防线。要做干事创业的带头人,大力弘扬“马上就办、办就办好”的工作作风,树立系统思维,善于全盘研究谋划,统筹兼顾推进,真正做到精通“本手”,多下“妙手”,不下“俗手”,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。要做干净坦荡的老实人,各村(社区)党组织要牢固树立“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,不抓党风廉政建设是失职,抓不好党风廉政建设是不称职”的理念,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,按政策法规办事,按制度程序办事,以制度管人管事;镇纪委要严格履行工作职责,对履职不担当、工作不落实、不作为乱作为、吃拿卡要等严重损害群众利益的不良行为,发现一起、查处一起,绝不姑息迁就,切实用风清气正的“小环境”构筑南华清正廉明的“大生态”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